國外也是有強者的


我同學本身是在僑X大飯店做夜班工讀生...
在餐廳工作總是會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客人(大人小孩老人好人外國人),
我同學是站區域的那種,
就在我同學心裡想著下班要幹什麼的時候....
前面就站著一個外國人問他...

外國人:OH....Excuse me... what is this??  (指著我同學前面一盤羊肉)
我同學: It is.................
(心想:靠...什麼不指指羊肉,我雞肉牛肉豬肉都會講,
就是不會羊肉!!! 羊肉該怎們講勒??...)

就在我同學跟外國人well來well去了 2 分鐘後,
那個外國人打破了現狀...

外國人: Is this 咩?? (短音)
我同學: !!!! (驚!!is this 咩??)   <========= 腦袋轉不過來

此時外國人看到我同學沒反應,以為我同學沒聽清楚,所以又講了第二次...

外國人: Is this 咩~~~~~~~~~~~?? (長音+抖音)
我同學: yeah!!yeah!! this is 咩!! this is 咩!! (嘴角抽動)

外國人:OH... thank you~~~ (開始拿羊肉)
(拿完之後指著我同學) 咩~~~~~~~~~~~~~~!!
我同學: ...........(嘴角抽動+點頭)

根據我同學說法...
當天晚上那個外國人看到我同學就一直說:咩~~~~~~~~~~~~~~!!
然後我同學也一樣回他:咩~~~~~~~~~~~~~~!!

熱門文章